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办件标题 关于建设工程档案的几点问题
内容 1、建设工程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到底是按照国标(GB/T50328-2001)还是按照我们档案行业标准?
2、市政工程的资料按照《市政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规定》(1994年8月1日建设部发布)编制,这个《规定》里的有些编制方法跟我第一个问题提到的两个标准都有出入。如果一个市政工程同时也是市级以上重点工程,我们应该参照哪个标准进行编制?
3、质量监督部门对施工单位的案卷编制要求和我们档案部门的编制要求有所不同,往往造成施工单位按质量监督部门的要求编制的案卷到档案专项验收时要重新编制,如何处理这个矛盾,减少施工单位的资料编制支出?
办件编号 ZJDA20110113892 提交时间 2006-12-18 00:00: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1、行业标准。如无行业标准按国标;2、市政工程标准;3、档案整理应以有利于检索利用为原则,具体情况可请当地档案行政管理部门指导
答复机构 浙江省档案馆  答复时间 2007-12-29 00:00
附    件
满意度评价